close
终于考完试了
放下了心头大石
好轻松
就来写写为什么我会喜欢她们吧...

其实我最先认识的成员是
菅谷梨沙子(菅jian)
现在最喜欢的也是她
从来没有变心过哦~

那首先就要谢谢
李慧慧老师...

去年年终考后
她就给我们看了很多电影
都是些有意义的影片
不过却看得我们哭得死去活来...
浪费泪水...
当然有 1 or 2 的是喜戏

其中一套就是
=~萤火虫飞吧~=

我就看到了她 (#.#)
Image Hosted by ImageShack.us


她是不是超级可爱咧??
因此就喜欢她了啦..

其实还未看过这部片之前
我姐有收到关于她的email
当时的我还不认识她
里面有她的照片和内容

我姐看到这信息后
就问我她几岁
我就说16岁
结果内容才写她10/11岁(忘记了!) >.<
里头也写她是一个model(不懂谁乱写) *.*

就这样我开始上网搜索她的资料
后来才知道她是berryz工房的成员
也渐渐喜欢她们的歌曲

这就是我和她的故事
下一封:萤火虫之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