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了一年
我的日子
123
又到了!

其实生日又怎样?
也不是和平常一样
难道你生日,就不用做工,不用读书
全部都是"你话事"的咩??

家人提我简单的庆祝
简单的蛋糕
简单的祝福


自己拍的...不错咧?发觉自己技术蛮好的


别人拍的..


第一个祝我生日快乐的反而不是我的家人
而是和我没有很多话讲的朋友
诗纬..

在12.00AM的时候,
我真在煲戏
突然手机响
看下那个来电号码

咦...
为什么这个号码酱熟的..
就想很久,
想起是诗纬的号码时
电话已经停止响了

因为前几个小时才拨电给她
所以我记得
本来还以为她拨电告诉我
有人要买旧书

不久,手机又响了一下
原来是简讯
打开ing...
"生日快乐"的字眼跑出来
很感动啊..
在这里要谢谢她..

除此之外
我也要谢谢祝我生日快乐的人

嘿..今天是最后一天上网订书
结果我竟然不能登入
在放假前我已经向IT的老师拿ID和密码
他竟然给我的是错的
根本不能login
生日还那么倒霉..
我的人生一辈子都是黑的

嘿..没办法啦..
幸好我有买旧书
其他的在书局应该找得到
只有由董总出版的华语课本找不到而已
还有一些油印本向朋友借来复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