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扯鈴考試哦..

還沒到時間
就已經很緊張了
結果發現
原來我帶錯衣服啊
我帶到去年的班服
兩者是同色調

幸好秀菁借我衣服
非常非常的感謝你
arigato!!

學會時
我們還有一點時間練習
在這段時間
我表現得不是很好
有掉鈴

哪知道正式考試的時候
我竟然沒有掉鈴耶..
只是動作比較慢..
因爲聽不到拍子
太小聲了

還有犯了一個錯誤
就是
開始的時候要運鈴2個8拍
結果我運了1個8就拆線要做動作
幸好臨時看了旁邊的
才沒有錯..

成功的感覺好爽哦
之前因爲練不好而傷心
現在練好了
反而對它更有興趣了呢
+u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