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近來好嗎?
不知不覺已經有1個月沒更新blog了!!!
真想不到啊...

我的blog的樣式也換了哦
當作慶祝我的歸來吧... ><

換了一個自己感到很高貴的樣式
整個網頁像變成熟了
之前都是用可愛的樣式 (偶喜歡可愛的東西~)
是時候改變下風格了... ^^

剛剛看了朋友的Blog...
原來很多也是懶惰沒更新
所以我不是很懶罷了...
(慶幸...)

========================================

說說昨天的事吧...

放學搭巴士回家
巴士到了後我們就排隊進去
結果
我聽到我後面的人說
bagi orang besar ini masuk dulu

我靠...
長得高大就說人家orang besar
難道不可以用幽雅一點的詞嗎?

所以我就說
長得高不是一件好事...
各位不要再羨慕我啦...

========================================

這個星期考試哦...
凶多吉少...
都沒認真地讀..
鐵定跌班的啦...

反正也好...
第一班壓力實在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