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學校一日遊
去janda baik
森林浴和古法菜園

還沒去前, 老師一直說那裏有很多水蛭
弄到我很怕
我一直以爲水蛭像蚯蚓那樣大
吸了血後會變更大
所以我就很怕, 不想去那裏

早上7點就在禮堂集合
結果8點多才出發...
還沒去到那裏已經汗流浃背了... ==

路途中, 我們吃零食和看戲
看那個Step Up 2
還蠻不錯的
關于嘻哈舞蹈的...

到那裏大概10點多
我們這一班先去森林
森林的地好滑哦
滑到很多次
不過沒有滑倒... ^^
因爲我一直扶著朋友..
謝謝你... ZN
我覺得應該是我鞋子的問題吧

下午12點多下山
去古法菜園
看到別班的同學...
原來他們還沒吃午飯
等他們拿了菜後再輪到我們

我沒有吃他們准備的午飯
因爲吃不到... ToT
幸好我朋友煮了面給我
謝謝你... SX

過後就聽那個老師講解
幸好初一沒有給她教
也幸好她現在沒做老師了
大家都睡成一片
連nana老師都躺下...

然後就去菜園+河邊玩水
我沒有下水
因爲沒有帶到應該要帶的衣服
然後覺得如果要玩還要顧慮那麽多就變得不好玩了
還有沒帶紙袋
不懂咧...覺得我的思想怪怪的

3點多到了甜點的時間
可是甜點竟然是炒米粉
好奇地問一句:
這是甜點嗎?
可是看到還剩那麽多
自己也不顧慮那麽多, 就吃了一點

4點多...等到別班的同學回來
我們才回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