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中華idol的即興挑戰
才練習一天
隔天就要表演了
我靠~我不是神仙!

扯鈴技術超級差的我
竟然會參加中華idol
我也不知道我爲什麽會參加...
就是朋友叫我,我就去了
一點都不顧後果....

第一次下課
快速地去換衣服
再帶著鈴在圓舞台旁等候

我們是第三組 (說是第三組, 其實都不懂過了3分鍾沒有)
4只扯鈴...1只唱歌
表演歌曲是dancing queen
1只站在中間, 4只圍著那1只站, 面向觀衆

喊拍子的隊長在上台後幾分鍾就下台了...
因爲鈴有問題...
結果我們3只站在舞台那裏, 不懂要怎麽辦才好

我一直斜看著另2只
看她們幾時要做動作...
當我看她們時, 她們已經做到一半
所以我沒有做到那個動作... ==
再看過去, 她們好像要開線做腳繞
我也趕快跟著她們做...

後來, 隊長上回台了..
她做腳饒...
蝦米?? 不是做了嗎?
原來她們都還沒做, 只有我一個人做了..
當場楞在那兒... /____\

音樂結束後, 我們立刻跳下台
好魚啊~魚死了...
還有好多朋友在看我們啊...還有導師...
救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