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1 星期一

今天是第一天上班
好緊張啊
從來沒有打工..也沒有看過老板
這份工是媽偶然得到的...
我的零用錢有著落啦
另一方面是要幫補家用
(雖然賺的錢來貼夥食費都不夠)

早上我在媽公司等他來載我
晚上下班他載我回媽公司
交通費完全不必花一分錢

其實他也不是老板
算是那邊的管理人吧
有兩個...
男的叫kor...女的叫kelly

一到那裏kelly就叫我打電話給顧客
我的天...我最怕的就是打電話
其實我也不知道爲什麽...
頓時變成了口吃妹
還有我說的口氣很溫和...
電話的聲音原本是很凶,也變得溫和起來
看來我的影響力還蠻大的嘛... 哈哈..

忘了說
這是一間招人申請信用卡的公司
可能當某人成功申請了
這公司就會獲得傭金吧
我的工作是打電話和填資料
感覺有點象OL



11/11 星期二

因爲太忙的關系
把一星期的工作感想一起寫
忘了第二天的感想了...

這天MBF銀行的人來我們的公司講解
新推出的優惠...
講英文的.... 大學時應該是這樣吧
有點擔心大學的生活



12/11 星期三

聽了昨天的講解後
今天我就推銷MBF卡...
只有我一個人推銷...
其他的都是EON的..

還有我的同事全都是馬來人...
5個office boy...跑腿的..
2個office lady...和我做同樣的工作
2個leader...華人 (2K)

回的時候...2K說我學東西很快
有進步....開心 ^^



13/11 星期四

今天kelly沒有來...kor又去開會
又沒吩咐我要做什麽
超悶的...
一整天無所事事



14/11 星期五

今天kelly有工作
整個公司變得有生氣起來
發覺公司不能沒有kelly..
早上make appointment..
下午填資料
中午還和同事去吃午餐...
怕怕...不大會說馬來話...
這就是讀華校的壞處...


加油加油... fai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