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與同學去籌款
終于達到應該要的數目~

在kl sentral
有很多種族的人
我向一個類似華人的說了一大堆
結果他跟我說韓語
啥米?
sumimase...
我不明白 ==

之後我們分2路
我去klcc
那裏有很多外國人
我只好用淺白的英文與他們交談
翊籌到很多錢..
所以就說
掌握語文就是優勢

途中有被保安人員趕
說會騷擾到客人..
其實我也覺得有一點... ><

覺得還不錯的經驗
至少有個回憶
第一次和儀華,韶雯,華儀,智開出去...

最近開始修英文
希望會有進步
下次會嘗試用英文來寫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