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10歲的時候,
我第一次見到你
那時我應該是小六
在email裏
當時我就想"她真與衆不同"
就像劇上的一見鍾情
之後我就把你收在心裏的最深處


初二的時候
再讓我看到你
最深處的記憶浮現出腦海
對...就是你
那個與衆不同的你
之後我像發瘋似的尋找你的照片
那個與衆不同的你
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感覺
對之前的人也沒有那麽熱血


你的每一張照片
都流露著可愛純真的表情
無論是抿嘴的笑
還是龇牙咧嘴的笑
看起來都是那麽的真實
那麽的可愛


我喜歡看著
在台上的你
充滿自信的演唱
充滿活力的跳舞
用快樂感染著我
你像是發亮的星星
耀眼得
視線不能從你身邊逃離


你不是很搞笑
也不是很幽默
可是每當看到你元氣的笑容
和傻大姐的模樣
心情也會跟著愉快起來


不知曾幾何時
你已經成爲我心中的一部分
無時無刻都想追尋你的蹤影
你的一切我都想知道
希望你继续发出耀眼的光芒..


生日快樂~



以上
好像是在寫情書啊...
omg~
我完全沒有寫情書的經驗啊
不要誤會
純粹想慶生
慶生哦!


4.4 梨沙子的生日
作了一些圖
慶祝她的生日
放在論壇
結果得到不錯的回音

覺得很開心
作的圖收到肯定
huhu~~
回響

禁止盜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