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永遠不會忘記

那一殺那的感動"



近三個星期
我們班都在練合唱
由于男生數量太少
所以分成2隊參加比賽
=Edelweiss (20個女生)
=Ho-La-Hi (40個男女)

而我是Ho-La-Hi這一組

每一天早上和第二次下課
我們都會留在班上練習
雖然有些人會不願意
雖然有些人會不配合
可是看到最後大家也熱烈參與
而且唱上了瘾
心中真的有感動到~

老實說
我們的時間不夠
因爲有2隊
而且再分幾個聲部
早上和下課的時間根本不足

昨天的決賽
Edelweiss(第1組)發生很多狀況
穎的keyboard壞了
伴奏彈錯
唱得也不是很好
璇還因爲這樣眼泛淚光

知道這些後
holahi的都不高興
我們就發奮地練習
還想了很多kawaii的動作
真佩服有...

真に可愛い



holahi(第24組)上台
我覺得
我們都唱得不錯
雖然音不是很准
有點雜亂
可是在我的心中
我們已經是超棒的
決賽有沒有進到
在那一殺那都不重要
回憶著練習的片段
感動湧上心頭

とても感動します


這比起我初三那年
參加獨唱的感覺差太遠了
(我是被逼的)

結論是:
班上好像變得更團結了

大好き



我提議弄個班blog
有什麽東西可以寫在裏面
作爲大家交流的地方
好不?
同學看了後請回複
感覺這班配合度不高...
因此在考慮要弄嗎?



this pic found from merveen's blog
we all laugh happil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