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失蹤了一星期
一到家
就向我們拿錢


我真的感到失望了
你根本就沒有把這裏當成是家
家是什麽?
家不是你的銀行


不給你錢
你就走了嗎?
我的心真的好痛


鼻頭酸酸的
眼淚不知覺流下來


我說過
我不會再哭
我要變得更堅強
不可以那麽脆弱
可是
眼淚不聽我的使喚
那是沙子吹進眼睛吧?
我找個借口
我知道
我在欺騙自己


媽媽也哭了
沒想到在一起那麽多年的親人
竟然會變成這樣
就像電視劇所上演的
往往沒想到
那熟悉的畫面
竟然會發生在自己身上


我不知道要如何面對你
我試著對自己說
我要恨你
我恨你破壞這家
可是
以我的性格
我做不到


我應該要怎麽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