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首先想說
星期二那天
媽打包nasi lemak給我吃
我已經很久沒吃了
所以有高興一下下


吃到一半
突然看見
"怎麽豬肉有很明顯的一格一格網狀的纖維?"
就一直看著那塊"豬肉"


看著看著....
哦~原來那是一塊布
我拿去給我媽媽看
再拿去給我姐姐看
真的是一塊布!!!
汗死~


幸好我有看到
不然就吃進肚子裏了
更危險的是吞到一半卡著
想到都感到惡心死了


以下是實物:





星期四補習的時候
源給我看YG
本來我沒什麽感覺
因爲我之前找遍商店
都找不到4月下半刊
還以爲這是上半刊的


之後問了他才知道是下半刊
就一直翻那雜志
終于給我看到了
Buono!的檔案館


哇~超級開心的
就很大聲向靜和婷說
berryz!berryz啊!
然後我笑得不能停下來..
老師說我跟到阿韶太多
變傻了... XD


以下是實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