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6.09
又再一次的舉辦了小學聚會
每個假期一次
很不錯哦~

我們先在leisure mall集合,人齊了後,再去giant選材料,要在朋友-瑜家吃火鍋。


選材料的時候,一夥10多個人,在giant裏大吵大鬧,有些要買這個有些要買那個,大家都拿不定主意來。幸好有加加,我們才能准備好材料。她還會比較價錢,看下哪樣比較劃算。未來優良的家庭主婦!!


買了材料後就回家,我們陸續搭taxi去。最後剩下我、瑜、楓、文、雯。因爲5個人不能搭taxi,我們只好改搭bas。在追bas時,瑜的x竟然脫了。嚇死人了~


最後還是搭taxi,男女子組各坐一輛。那個taxi司機真的很討厭。本來到那地方是RM5,他竟然開到RM10。我們向他降價,他說把我們賣出去都不只這個價錢。還問我爲什麽要綁牙?現在法律規定不可以的麽?有犯法嗎。很吵!很八!很想揍他!


瑜的家很漂亮,還蠻大的,有三層。她養了2只狗,都屬于可愛型。可是看門的那只有點大,我就是很怕狗的,可是偏偏又很喜歡狗。就很怕它。還有一只小的很可愛,很像selina的pinky。就是bear bear型的那種~大家都一直和小的玩,完全忽略大的,很可憐。


然後我們一起玩遊戲。玩殺手。瑜男友、瑜弟也和我們一起玩。瑜弟帥~ 還有玩一個不懂叫什麽。不能看自己的牌,要的話就加,最小的要罰。


之後就吃火鍋。我們買的材料太多了,吃不完。本來還以爲不夠的說。然後再吃剛買的2桶ice-cream。我們直接用湯匙來吃。可是最後吃不完。他們竟然把2桶倒在一起,想要給別人吃。很噁~


晚上我們再一起去夜市。


雖然有很多人不能出席,全部都補習補習,可是那天玩得很開心。希望大家的SPM都能考取很好的成績哦~


(這次的文章有點長,呵呵,純粹想要記錄下來。可惜沒有照片呢...快點send給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