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很多情況,你們都是和平使者,善解人意,隨和。你們很容易了解別人,卻不是太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會顯得優柔寡斷。相對地說,你們的主見會比較少,寧願配合其他人的安排,做一個很好的支持者,所以你是心較被動的。

怕羞、怕事、懶惰
和平型的你與世無爭,渴望人人能和平共處,很怕引起衝突,是不顯眼的一個。由於從不試圖突出自己,你們會比較怕羞、怕事,也很容易有躲懶的意慾,因為你喜愛和平,不喜愛辛勞,所以你也不會PUSH自己
若你心想幹一番大事,則要好好鞭策自己啦!

心情highhigh時
第九型是平和型,顧名思義,他們是一個和平使者,是一個溫柔的朋友。當其他朋友一肚子氣的走到平和型的身邊時,那股氣一下子的消失了,他們那種平和的氣質可以很有感染力。由於他們溫柔,又能安撫別人,所以很多朋友找他們傾事,一舒內心的鬱結。

情緒downdown時
平和型的朋友的確是很謙虛,寬大,卻過度順從別人。他們對每個朋友的評價都很高,覺得自己是比他人低一點的,所以有傾向依靠別人生活,自己卻不能獨立起來。平各型們,你們要勇敢自己生活,因為永沒有一個人可完完全全代替你的生活。

朋友看你是
「跟他一起很舒服」、「好平靜,沒什麼可以令他的情緒大起大落」、「樣樣都無所謂」

提升有時努力努力
走向「三仔」,有清_而明確的目標去做事,以換取日後更多安逸和閒適的空間。

後退有時注意注意
傾向「六仔」,行為變得偏激,多慮,會變得更加防衛、被動。

以上是測試了心理測驗的結果。

其實我覺得說得我還蠻准確
感覺比以前更了解自己了
不太認識我的人
或許看到我覺得我很有自信
至少我的補習老師就是

 

有一次補習英文時
老師問:
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時鍾的哪一個部分?
我就回答: 框
老師就解釋一大堆,通過以上的測驗
得知我們的性格如何
還說我有自信

 

其實zenzen沒有
我時常把事情作最壞打算
覺得自己很差勁
而且沒有PUSH自己
我就是這樣的PEACEMAKER

 

有嘗試改變
至少我現在比以前有信心了。

 


性格測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