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朋友生日,我們去THE GARDENS幫他慶生
然後我們就去唱K
結果在redbox竟然看到了buono!的歌

雖然只有一首
可是
超級興奮的說~
MY BOY 這首歌實在是太快了
也是我唯一一首不會唱的單曲
如果我會日文也可以跟著唱,因爲是Karaoke版本嘛...
傷心爲什麽我不會日文 TxT
而且這首是最新的單曲,真的很興奮redbox會有這首歌
連早安成立了10多年,redbox才有她們n年前的love machine...成員大部分都換了很多
還有日本以前很紅而且同公司的松浦亞彌的歌曲也有很多
之前就唱了渡良瀬橋
一首旋律很棒又很簡單的歌曲
我要努力學會MY BOY,下次再去那裏唱
還有希望redbox也能放Berryz的歌曲,因爲我都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