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回到家
本來想一面聽歌一面讀書的
結果耳機竟然斷了
然後我的MP3被壓歪了
我放在書包的手信也斷了

我真的感到很傷心
要送給美的手信竟然斷掉
本來還說不夠手信派的..
沒有給到寧 ==
結果又給我斷去
還有我的耳機...竟然會斷
從來沒有聽過別人說耳機斷掉,除非用剪刀剪
難道這是我考試前的不好預兆

我想了想
我覺得是考試的時候...
我的書包靠著別人的書包
考完試後放學,我立刻去廁所
回到教室就只有我的書包在外面
而且是在路中間
根本沒有人願意把它推出旁邊
好吧...就讓你們睬吧睬吧...
感到好失望


真相如下:


斷耳機
我實在是想不通怎麽會短掉
當我發現時我很驚訝
我覺得是被人踩到才會這樣吧


歪MP3
被壓得很嚴重...整個歪了


斷人魚
送給美的手信竟然爛掉
頭身分離
(對不起美,不能送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