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回到家就立刻赶我的英文补习project
别人都感到很奇怪,问我
"为什么英文补习还有project啊?"
这是算在oral的分数,老师会用它考口试
忘了说...我补cambridge english (但不是正统的)

老师要我们选欧洲其中一个国家
然后画地图,再介绍那国家的特色
如人口,面积,出名人物,食物
我选了奥地利*(没有选择了)


之前本来以为老师不会要我们present的
结果她还是要
上个星期因为去合艾没有去,有一部分已经present了
上一次的比较轻松,因为只对着老师说就可以了
这次的要面对很多人...
如果是用华语来说,那还可以
英文就~有点困难 (应该是超困难 ==)

还没轮到我就非常紧张
因为我的资料准备不足
看到其他人很有自信地讲解,资料也很充足
我的真的是比上不足,比下有余

到我的时候,第一句都不知道要讲什么
唯有硬着头皮,用小学程度的英文讲解
应该有很多人都不明白我讲啥吧...
真的是有口难言
想要表达的都表达不了

我应该连小学生都不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