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低落的時候
面對壓力的時候
覺得煩躁的時候
聽歌真的能把不愉快地都抒發出來


我總是喜歡聽歌
覺得人生中最快樂就是聽歌和唱歌的時候了


Berryz的歌曲是我的選擇
帶可愛風,可是又不失點成熟
這就是她們的風格
心中的不愉快立刻能化解 ><




最近喜歡上很多年前就喜歡上的歌...

松浦亜弥 - 初めて唇を重ねた夜

ayaya的聲音很動聽,爆發力的音色,而且很有感情
很難想象她在唱這歌的時候只有區區16歲 (在線的第二首)
話說risako醬也唱過,可是我還是比較喜歡ayaya唱的(雖然我喜歡risako)



聽live版就可以知道實力

2002 spring concert

這是她第一次的個人concert時的video
這首歌大概是第23首(最後第2首)
之前還要邊跳邊唱整20首歌,竟然一點都沒失水准

再放下其他的歌好了...


松浦亜弥 - 笑顔

2007.10.08 live (超高音@@)

ayaya果然是個傳奇...可是卻沒有伯樂...
以她的實力覺得可以與宇多相比...

小小聲的總結一句:
我愛聽歌,我愛唱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