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個星期前
某人就大肆宣傳星期四的活動
本來還以爲很多人會響應
在現場才看見3只小貓
包括我
生氣的感覺湧上來
明明說好的
害我放棄了另一個約會
可是卻告訴我今天是放飛機之日
算了
我要把我的不滿和憤怒通通唱出來


我爲了這約會
還破費RM30!!!


我從time square的天橋走去金河
然後有一個人攔著我
他說: 我們不是捐款機構,我們只是要你簽個名字支持我們的活動
我說: 我要趕時間,對不起
他攔著我說: 我不是要你捐款,只是要你簽個名
我很不耐煩地簽了名
他說: 你可以幫助我們嗎 (重點出現)
我說: 蝦?什麽來的?你不是要我簽名而已嗎?
他說: 你可以買這個支持我們
他拿著一個DIY作品給我看, 說: 這個RM30
然後又有幾個人圍著我,跟我閑聊
逼不得已下,我買了.... @@
超貴的好不好...可以買一件衣服了!!!


另3只小貓-佩詩,曼曼,芷微來找我們
佩詩唱了lala的失落沙洲
超好聽的...
剛開始我還以爲lala唱的...還跟她說...魚~


之後在金河,time square閑逛
沒有看見喜歡的東西,沒有買東西
蓉卻大豐收哦~


明天的約會我是不會去的...
你們玩得開心點吧..



附錄:
歌聲篇
紋:
其實上次在meetoto也聽過,當時就覺得很驚訝,不像她的聲音
高低音都唱得很好

蓉:
感覺蓉比較適合中低音的歌曲
可能是平時亂喊亂叫的關系吧... ><

服裝篇
大家今天的穿著都偏性感路線
而我的好像偏老成路線
@竟然有人追了我們9條街要講解saving account的東西
後來才知道我們不足18歲...白費口水了XD
@小翊說我穿了那件衣服變成30歲... T0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