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這幾天一直爲班刊而努力
雖然很累,每天遲睡,長了很多痘痘
可是這段日子我過得最充實
因爲我重來沒那麽地投入地做一件事情
這應該是我的第一次
應該也是我中學生涯的最後一次吧

前天在修改設計圖的時候
媽問我: 你那麽花那麽多心思去做得到了什麽?不如去讀書更好!
姐也說: 你這樣做很浪費時間咯。改了又改。
聽了後會覺得很傷心
自己在努力著卻被家人潑冷水
雖然我做的東西不是完美,可是我希望我們能做出最好的班刊。
一面做,一面想著班刊的出版

我覺得我們的籌委真的花了很多心思
在面臨年中考期間,還會交設計圖。
还有很多愿意帮助的人
有一瞬間,真的覺得大家太團結了吧。
可是我的想法是錯誤的
並不是大家都團結和配合
最令我失望的是。。。嘿。。別說了。
嗯。。。我想這也是紋害怕再站在台上發言的原因了
剛開始,我不了解。
現在終于明白到她所顧慮的是什麽

算了,我不再勉強任何人,也不再勉強自己
聽歌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