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是想放進班刊裏的,可是籌委們都懶惰寫
免得以後別人看班刊就想到我爛的文筆
還是不要寫比較好 ><

得了那個什麽評審團大獎
其實我覺得真不該屬于我 ==
我的功勞沒有那麽大...

剛開始做profile的時候很生氣
我們要求要照片可是只有很少人給我們
籌委們還到處去挖照片,辛苦了~
什麽東西也不用做了,只是交照片,也不能夠麽?
價錢的問題也考慮了很久
竟然有人要RM3以下... ==
可以做什麽哦??在外面吃飯也不夠吧
設計圖方面也一直在改改改...
還有人潑冷水說:哇需要麽??

我很喜歡班刊封面: 謝謝亮彬的設計
我很喜歡八卦內容: 謝謝詩慧的編寫
我很喜歡換頭變臉: 謝謝詩凱的PS
我很喜歡大件事: 謝謝綵紋的制作
我很喜歡班刊印刷: 謝謝欣桦的運輸
and others.......
由于大家的合作幫忙,班刊才可以成功~~

我好像也沒做到什麽 ==
所以我的功勞沒有那麽大,我要刪掉那獎
現在看班刊也只能看電腦,果然看書還是比較好
还有电费其实才300++, 那张单是2个月的..幸好~

可是我還是有一點不滿意
-內容感覺太少了,最近看太多怪談,想放鬼怪內容
其實本來我想放KL的鬧鬼地點,可是找不到
只找到那個HAPPY GARDEN有一間排屋四面佛後面有一間鬼屋..
然後就隨便亂放世界的...加了後變得更奇怪
-印刷太蒙了!!!
其實本來我的size應該可以的嘛..爲什麽還叫我縮小啊...
我覺得他們的機器不能印B5,所以他們還要另外再把班刊放去A4再印
而他們的resolution放72.. ==
所以效果就很爛, 我的放200 <-不明白不要管它

放話會好過我們的那位,我拭目以待哦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