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的生日
今天和平時沒有什麽分別
應該說完全一樣

生日雖然不算是很大的日子
可是
竟然連家人的祝福也沒收到
我是不是很失敗呢?

爸爸出遠門去了
媽媽在工作 -收到了
姐姐別提了,這都不懂去了哪裏 -收到了
哥哥從不記人家的生日,沒有可能告訴他,這都沒意義了
弟弟腦裏只有電腦

我的要求不是很多
只是要個祝福,這樣都不能夠給我麽?
不過慚愧的...
我今年竟然忘了爸爸的生日
因爲當天是學術學藝展,忙忘了

本來想得到媽媽的允許去泰國
昨天就忍著在今天問
因爲心想今天是我的生日她應該答應的
應該問不到了吧

TODAY IS MY BIRTHDAY - BERRYZ KOUBOU

04年第一張專輯的歌曲,聲音聽著就是青澀,比我們的童星好太多了吧


LIVE


幸好至少還有得到朋友的祝福
謝謝你們哦~ XD
12AM時收到BEE mama的祝福
mama一定在熬夜讀書
希望你考到好成績哦~

還有收到禮物

不知道多少年沒收到禮物了
而且還是在生日的時候

昨天收到的
最近幾天都在忙讀書
其實已經不太記得自己的生日
考完試後就收到禮物
真的很驚喜
雖然不是什麽貴重的禮物,在我心裏一個祝福就足夠了

剛開始沒留意,用了bear的禮物紙

剛好我的手表全壞了

說說這一年的事情吧
這一年的成績應該是最爛的
最重要的一年卻是最差的一年
明年應該會跌班吧
真的很失敗的一年
如果明年有讀的話,我一定會把統考考好
至少這成績有一個漂亮的吧

明年18歲了
步入成年人的階段
突然不想長大
以前總是希望長大後不被束縛
可以幹自己喜歡的事情
現在卻害怕長大

明年不知道是否要讀高三
有想過要讀多媒體設計
覺得自己對這一方面還蠻有興趣
可是自己的美術細胞 ==
而且也沒報考美術
有興趣可是沒能力也是沒辦法的

總覺得自己很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