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星期都一直很忙
考試後就一直發奮P圖
最近在網上看到很多OM風的圖,自己也想嘗試弄一下
當然,弄出來的成品根本無法展示 ==
下一篇文章會貼上來的


謝謝璇弄給我的生日禮物,我還挺喜歡的 ^^

至于回禮我會在你生日前送你


慚愧地說一聲“對不起,華文”
每次拿著名句卻在看戲
話說我最近又在追另一套韓劇
《美男》後,現在是《燦爛的遺産》
之前一直聽小翊說好看好看,所以也來湊下熱鬧
一直以來很排斥節奏慢的戲,所以只看日港劇
卻意外地發現這劇還8錯看的
現在漸漸哈韓了 ><


之前airasia有便宜的機票,本來我還很高興的
可是我父母竟然不讓我去曼谷
這是多麽難得的機會啊!爲什麽不讓我去?
現在去看價錢,從RM200+升到RM400+
還說什麽給人抓去賣。。
我都說有人同行了,而且在那裏有朋友
又說網友不可相信。。
15歲的女孩子能怎樣?而且她的家境給我感覺很不錯
寮國人在中國讀書。。。


---------------------------------------------------------

剛看到B工的舞台劇サンクユーベリーベリー的video

【故事】

「弁天高校」

決賽前,部長果菜因爲父親的關系不得不移居上海。
但是,只有學子,果菜不忍將此事告知于她。
離別當日才得知此事的學子因爲只有自己被蒙在鼓裏而氣憤不已。

回到家中,卻發現最喜歡的哥哥正在和自己崇拜的老師親熱中。
受到雙重打擊的學子離家出走,寄居葉子家。
在葉子家,學子得到葉子和葉子的祖父的教導而成長。

「丸富高校」

熱血教師勸說在關東煮喫茶店無所事事遊手好閑的丸富3人組加入合唱部。
想要三人一起嘗試些什麽的今日花勸說毫無幹勁的其余兩人。
一直NEGATIVE的3人首超POSITIVE的眞佳的影響終于拿出幹勁。

「決賽」

決賽近在眼前卻遭遇部長退部,部內問題不斷,新部長かおり也決定退出。
即便葉子加入,弁天還是面臨缺少一個部員的大危機。
此時眞佳被丸富3人組的認真所打動並在三人的鼓勵下決定加入合唱部(眞佳其實是弁天的學生)

決賽的歌曲是丸富顧問老師最喜歡的「請再給我一次那美妙的愛」
弁天則是學子寄予了對所有幫助過她的人的感恩之情的原創歌曲「THANK YOU BERRY BERRY」


很喜歡裏面的一首歌「THANK YOU BERRY BERRY」

我很喜歡合聲部分,聽起來很舒服
video一開始她們就眼泛淚光
中間部分我也泛起淚光來,雖然不知道她們在唱啥(我只聽懂一些單字==)
可是可以感覺到很感動。


「請再給我一次那美妙的愛」

這首不怎麽喜歡,合聲部分也很不錯
希望她們能有多點合聲的歌曲


這應該是她們4th主演的舞台劇,演技可以看得出有在慢慢進步了
當然梨子的演技還是無可置疑的,從10歲演的《螢火蟲,飛吧》(不然我也不認識她們>< )就可以看到了,據說在這舞台劇裏面還一直哭。

我真的很想去看她們的LIVE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