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朋友們一年的陪伴
2010年也要加強自己的人脈了


15/12 高二旅

 


去旅行的前一天家裏發生了一些事情
大部分的時間其實我都在發呆 ==
玩的時候也沒有很放。。
不過這次的旅行還不錯玩啦
賭錢的話,其實我是沒有興趣的,一些人知道原因吧
可是想到既然大家一起就玩一下吧。
09年家裏發生很多事情,基本上都是一人引起的
我真希望10年可以不再那麽煩了。。

30/12 小學聚會


之前每次約大家的時候,大家都說肯定到的
SPM前我可以理解,大家都要上補習班,要讀書
SPM後結果大家也很忙,考車工作
爲了邀請大家,用了很多電話錢,傷心啊。。
然後還跑去facebook裏search人,希望他們能上網然後邀請他們
最讓我感動的是慧欣(沒打錯吧),早上9點約,下午12點准時到,不過沒拍到照啊。。
幸好最後還有13個同學到吧
13/50 算很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