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離家出走了
第一次的叛逆
竟然在快要成爲大人這期間
果然我還是不夠成熟
家人打來的電話
我一個也沒有接
一個也沒有回
我知道,我就是那麽地幼稚
其實也就是離家3個小時而已
我只想在這幾個小時,做我喜歡的東西
我不想被束縛
去了閑逛
一個人吃了近25塊的東西
原來我一直是一個人
穿著校服毫無目的在商場上走著
行人都用奇怪地眼神看著我
有的還一直偷瞄我的校徽
星期六不可以上學嗎?
我絕對沒有逃學,只有逃家
去年家裏發生很多事情
我累了
屬于我的避風港在哪裏?
別人的家是溫暖,我的家卻只能用煩來形容
我一個人孤單地漂浮著
離開或許是短暫的解決方式,卻不是永久
我一直很理智
我只希望只有幾個小時屬于我的時間
我討厭寂寞,討厭一個人
可是多人的時候,卻很煩惱
有人說,我變了
一下子很沈默,突然又很活潑
或許我真的是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