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上個星期的新年假期,我基本上只有兩天逗留在家。
回來後,發覺還是在家好。
最自在、最舒服、最輕松。
我...我應該有趨向宅女的症狀吧。


開學後,雖然每天人在學校,可是還是盼望著回家那刻。
早上起床後,就想著回家。
現在的假期也讓我感到相當的開心
我應該還挺嚴重了

最近真的超喜歡SHINee
自從看了他們跳舞後,就一發不可收拾
一個字:帥!



在家也時常和弟弟唱ring ding dong
然後又教xinyong唱。
弟弟很容易被影響。
之前在家時常唱berryz的歌曲,之後他也會了,還跟著唱
要學的問我,我絕對願意教

號稱東方神起的接班人SHINee前幾個星期才去新加坡
還跑去商場逛,羨慕死我了 XD
大馬的媒體方面真的很需要再加強
看下其他國家如:新加坡,台灣,香港,泰國,柬埔寨...
不知道多少日韓藝人留下他們的腳印
這裏?好像rain,神起,SUJU就沒了

然後最近也喜歡上佑根
SHINee Hello Baby節目可愛的baby~
真的真的真的很可愛
啊,讓我也很想快點生一個 >< 來玩

在唱歌?還彈吉他?


今天去剪頭發
剪了個超前衛到奇怪到我不能接受的發型
剛剪出來後還覺得還好,洗頭後就完全orz
我只好躲在家不出門了
可是星期天還要出去啊
怎麽辦??誰能給我假發
得空會放照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