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遲到的update)

(4訊)今天早上六時,在某車站附近,發生了一場悲劇。這場事故意外地發生,誰也沒有預料到。

受害者如平時那樣出門,坐車到車站等校車。當時車站沒有任何的燈,周圍的路燈也沒有,四周黑暗。當校車到達,她下車走向校車停泊的方向。突然,她的視線如升降機般下降。之後再聽到一陣巨響。對!她跌進溝渠洞裏。目擊者表示,受害者當時右腳在洞,坐腳在外。受害者嘗試爬出該洞。可是因爲慣性的原理,書包壓著受害者的頭。受害者是個乖學生,書包也有一定的重量。受害者再怎麽掙紮也無法爬出。聽到巨響的父親,也下車看看自己的女兒發生了什麽事情。“喂,你在做什麽?快上來!”這是父親對女兒說的第一句話。“我起不來,書包。”女兒回答到。強而有力的父親二話不說便把受害者給抱上來。受害者頓時感覺到父親的偉大。這時,巴士司機也從下車看狀況。這場事故就這樣發生了。由于在早上,因此也沒造成什麽騷動。受害者忍著痛到達學校,才發覺她的腳受傷。怕有疤痕的受害者也害怕得哭了起來。

事後,本記訪問父親,問對于這次的事故有何感想。“有什麽好笑的,如果再嚴重一點點,很可能骨折。”父親說道。不過,受害者對于這次的事故覺得挺好笑的。在高中生涯結束前來一次夠力的,還不錯。不過如果有疤痕就慘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