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早斌有就在吵“怎樣?我很怕咧!”。本來心如湖水的我,也變得洶湧的浪潮。就算你再怎麽緊張、擔心,成績也不會爲你而改變。我就是以那種心情一直呆到了今天,卻被這莫名的人搞砸了。學校的老師也說:“等下就知道成績了,不用怕的啦,SPM只是人生的一部分。”又像針那樣刺激我。

到時間拿成績時,我猜測我應該會拿5個而已。然後他們說如果名單上有打勾,就表示有8A以上,需上台拿成績。看到自己的名字有打勾時,完全不敢相信。上台拿成績時,那人說“恭喜你考取好成績。”一看前面全部A,後面B。

雖然不能全A,不過我已經很滿足。我記得我根本沒有讀書。無論預試還是正式的,我都在上網、看戲、做班刊。每一天都過著沒有考試的日子。成績公布前幾天,我向媽說“如果我拿9A,你給我去泰國啊。剩1A應該是英文了。”媽說“等你拿到再說。”很明顯是看小我,覺得我不會那麽好。

SPM的成績終于出爐了,拿了成績後,很多同學都說可能會走。現在最夯的話:“你會走嗎?”同學有自己的理想,他們的決定,誰也不能阻止。只希望他們能成功。

之前有向某人說過,厭倦了高中生活,如果9A就走。現在想來,我該走去哪裏?沒有目標,沒有方向,沒有理想,我害怕外面的世界,外面的人際,外面的生活。

我害怕離開。。。

今天留下來看班級籃球賽,我們的班進了8強,真的很厲害。雖然不能進4強,不過你們已經盡了最大的努力。我們不會怪你們的啦。

第一次看比賽,原來班級賽也可以這麽緊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