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3 (日)
去jurong east的IMM看SHINee
進場必須先買他們的專輯,內有一張入門票,一張新幣35
機會那麽難得,我當然要去啦!
忍痛買了專輯,進場,有好多人。
華人,馬來人,印度人,女孩,男孩,小孩,大人。統統都有。
會場播SHINee的歌曲,歌迷們也跟著一起唱。

2PM多時,下雨了。
主持人進場先介紹。歌迷彩排RING DING DONG和生日歌給鍾铉
然後不久,看到有幾把傘進入了後台。
飯們都瘋狂起來。

他們唱了姐姐真漂亮+JOJO+RDD,也做了一段小訪問
本來以爲會有簽名的,結果沒有,挺傷心的
不過他們5只的樣子,我看得很清楚。很帥!!
有一定的高度加上一定高度的鞋子是優勢。
有錄影,可是手機差的關系,很蒙。

現場



人潮



可以看到我藍色的手機在晃動。我就在現場!!
新飯很瘋狂,從頭喊到尾,我根本聽不到他們的訪問。


想說minho和key超帥~

15/3 (一)
在PLAZA SINGAPORE逛
發現一間有很多明星産品的店
有鬧鍾,韓國進口的産品,照片等等。
好想買,可是沒有錢~
偷拍了點照片。




傳說中的香蕉牛奶。很奇怪的味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