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为了自己的五大目标奋斗!!

今天开始了第一次的班刊会议
莫明地被选上当主席。
其实我真的没有能力
连学会执委都没做过,如何领导大家?
当然我会努力的,如果不能就辞职算了。

谢谢裕山给我的一些意见
让我有了初步的想法,可是有点不知怎么做才好的感觉
这就是所谓的有心无力么?
被动要变成主动,有点困难
何况一直以来都是被动状态

前几天在高三文孝班部落格看到企栋同学的演讲
把考虑的时间变成参与的时间
他真的说的很好
人就是什么都要尝试,才不会遗憾

今后,主动的玉米登场。

============================

今天也是搭巴士回家
巴士来得有点早,还挺开心的
可是那个司机的驾车技术实在太厉害了
完全在飙车,然后又煞车,又飙车
我都快被他搞得要吐了
拜托冷静点可以吗?你也没在赶时间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