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衰咗啦 FAIL了 T-T
爲什麽? X100000000
我明明很有信心下~


我沒有來的那天
班上好像發生了一些事情
問了很多人,大概知道事情的來龍去脈
可是我覺得
大家在同一班,最終的目的都是
大家開開心心地放風筝吧
都是爲了班上
沒有必要搞得那麽僵
所以很期待放風筝
不好意思地說:我從來沒有放過風筝哦~
所以我才會建議

也因爲這樣,有點責備自己的感覺
如果我沒提議,就不會發生那麽多事情吧?
有點對不起大家 ==


============================


猜猜這是什麽??



等等等。。。。。



 

 

 

 

 


蘋果咯~

前幾天去看牙醫,因此現在暫時咬不到硬的東西
我吃的蘋果也只能切到這樣一小片一小片
根本就是蘋果片
吃蘋果也沒蘋果的味道

上次吃蘋果塊粒用了一小時多
現在的蘋果片用了59分鍾
有進步,保持這水准。

我還有1個月就付完矯正牙齒的費用咯
所以應該還有2、3個月就會拆線了
想當年綁牙時真痛苦
想知道我綁牙的曆史可以問我 =>

今天的英語課堂:
We just make half hard resolution and it evaporates after a week or two.
我們只會下些半堅定半動搖的決心,然後過一兩周便把它徹底忘了。

怎麽像在說我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