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真的好累好累
兩天都是8pm後回到家
不過我不介意,可以和朋友一起玩
這個感覺真的很好很爽

Date: 24/4/2010
Event: Movie & Dinner

由于拜六早放學,我們約了一起看戲
《初戀紅豆冰》

放學後先去考IELTS的考試
好難好難~我不會做。

之後就一起搭車去JUSCO
一路上一直聊天,聊別人的東西(算是非嗎?)
很好笑很好玩

到了後大家就去換衣服
Bling Bling~
搶別人的爆玉米吃

看戏后後吃Johnny tomyam火鍋
吃了兩個小時,一邊聊天一邊吃
回家後拉肚子 ==

可惜沒有拍到照 T-T

《初戀紅豆冰》


還不錯的一部戲。不過我不算說超喜歡。無可否認還是有點悶。
個人還是比較驚險和搞笑的電影。雖然我知道這些都是沒有內容的電影,
可是看電影不是爲了娛樂自己嗎?
我很喜歡這部戲的拍攝手法,從來不知道大馬有那麽漂亮的風景。
或許這只是角度和後期制作問題?
故事有點奇怪,本來說兩人的關系,突然又說父母,再說回兩人。
劇情方面有點遜色。結局不喜歡!!
不過總結來說還是值得看的一部電影。支持支持哦~



Date: 25/4/2010
Event: Kite & Dinner(X)


終于等到放風筝的這一天,很期待很期待~
本人是第一次放
基本上我當天沒有放到風筝
我只是在拉風筝
陳翊放,我拉
疊羅漢pro~
很遺憾晚飯沒有和大家一起吃,因爲交通不方便的關系
下次再一起吃吧
還有一年的時間



下次我們要去哪裏呢? 動物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