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几个星期没写部落格了
其实我有很多东西写
可是要做的东西很多,时间却有限

最近我又玩YT了
虽然知道自己没有实力,可是还是想玩
做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是最开心的时候
想知道是什么?毕业后再告诉你吧~

之前我家漏电
就是电源一直进入我家
就算关了总开关还是这样
站着还会被电sot到
幸好之后TNB来修理
度过的一个没有电源的夜晚

蜡烛好漂亮

现在7月了,还有2个月预试,3个月统考
说真的,现在数学上的怎样解我完全不清楚
有点后悔为什么我要拿高数了

最最后要说的是
SHINee下个月要COME BACK了
我等很久了
之前消息说5月CB,SUJU 6月,结果都没有。。
幸好现在终于。。。哇哇。。
造型出来了!
珉豪好像印地安人。
期待明天的泰民!
7月真是个好月,SHINee 和 Berryz都回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