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没有很down
标题是最近很喜欢的一首歌
少女时代的徐贤唱的

距离上一篇的文章近一个月了。。。

这个月


发生了很多东西。。。

 




最值得庆祝的



我终于自己驾车了!!




拍拍手吧~


第一次一个人驾车是去见小学朋友
当时只在网上大概查位置就出发了
不过那地方我之前都有经过
只是不懂要从哪个路口进去
幸好乱走也走对了
重点是:我是第一个到

之后自己驾车去学校
上学和放学都载蓉
而她又坐在我隔壁
这种感觉有点点奇怪
一个人从早上到下午紧贴着你



朋友间也发生了一些事情



谢谢你们愿意把心里面的话告诉我
谢谢你们选择我这看起来不可靠的人
谢谢你们在无助的时候依赖着我



可是....






我却不是很好的安慰者


我尽力了...


我希望我可以帮助到你们
可是看着伤心的你们
突然觉得有点无助
心里也有点内疚




自己也发生了一些事

 



有一天
突然不想来学校
就因为那句话
那句别人一点也不在意的话


我小气
我伤心
我不该


对不起关心我的人
你们的短讯我一个也没回
谢谢关心我的人
你们注意到我的坏心情



然后也看了一部动漫
《好想告诉你》
喜欢那淡淡的友情,淡淡的爱情


也看了《毕业之歌》



朋友很重要

我有很多朋友
可是我没有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