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又上不到网啊...
又有问题了啊
很麻烦的咯
住这里
以前那里都没有这问题!!

昨天和今天都在爸爸公司帮忙
因为没有工人做工
其实我已经很久没去帮忙了
所以在那儿手忙脚乱的
很不好意思啊
哈哈 =.="

我爸的店是做复印的
(要复印东西的话可以叫我!!) ><
我就在那里帮忙复印A4,A1啊等

我最不会复印IC
有时因为姐姐很忙
(我姐姐帮忙爸爸打理生意)
所以我就自己试试咯
结果复印错很多东西啊!!
损失惨重...

对不起啊...爸爸,妈妈,姐姐

由于这几天在那里帮忙
所以没有动到书
我看统考我是没希望拿A的啦

在店里由于很闷
所以我在那里有听收音机
我和姐就在那里等着
MYFM王心凌演唱会的游戏单元


我今天拨通了7次
不过那个慧芬姐姐(打错了)不接我的电话
7次咧!!!
很讨厌的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