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9月2日
再過一個星期
就是
9月9日了
可是
我弟到現在還不讀書
(UPSR考生)

這幾個星期
我都當起媽媽的角色
一直唠叨他讀書
可是他都把我的話當耳邊風

爸媽叫他讀
他也不讀
我真的不懂他怎麽想

我承認
當我考試時我不是很努力地讀書
還在看戲
但是我至少有讀

我弟
就快考試了
還過著比之前更悠閑的生活

回到家,
一面看戲一面做功課
做完後吃飯
就開始讀書
我不懂他在讀什麽...
有時侯讀知識報, 課本
照理來說
這個時候應該是做習題還有看作文

我....我心淡了....

告訴過他沒有讀書以後會很慘
他...
一句都沒有聽

我真的不懂他要怎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