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剩4天
不知不覺我們已經考了6科
現在只剩下4科而已
完全不能相信!!
而我離開忠班的時間也剩下4天
我早就料到了
不知道爲什麽卻沒有失落的感覺
可能這班不令我留念吧
或許時辰未到,還沒有感覺吧

= RM400
Berryz要在泰國開演唱會了!!

知道這消息真的超興奮的
泰國啊...隔壁的國家...實在是太近太近了!!
之後就跑去問媽媽,結果她很反對還生氣地罵我
前幾天再問,她說你叫爸帶你去吧,危險...
太好了...她沒有反對耶~
爲了這個還在考慮要不要去畢旅,要省錢啊
結果還是去了,畢竟明年可能都沒有讀了
演唱會門票最貴RM400,一點也不貴啊
可是如果包括其他的費用就超貴的

=是美男啊

很牽強地帶到這題目 ==
謝謝曼曼的推薦, 讓我喜歡上A.N.JELL
這劇真的超好看啊...
絕對比之前的花樣男子好看
考完試後大家不妨去看哦
這星期就大結局了,不舍得呢 ><

=RM40

之前在網上看到了這個耳機
超漂亮的, 很想買,應該大約RM30-RM40吧
在外國,他們聽歌都是用這種耳機的
在我國好像都不怎麽流行
而且這種耳機能保護耳朵,還可以縮得小小的

這牌子還有其他類型的耳機,都不怎麽漂亮
可是上課時聽會很不方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