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開開心心



感覺之前的文章都很悲
所以以後要寫點快樂的文章
時常保持心情開朗
這樣就不會有皺紋了吧~

說出來了
雖然聽起來沒有什麽大不了
可是卻影響我的情緒
因爲我是個很愛家的人
欣蓉就這樣說過我 ^^

『From above, seems I had it all
But it doesn't mean anything since you're gone』

Alicia Keys - Doesn't Mean Anything
最近很喜歡的歌,歌詞很棒

我的裙子弄髒了
靜香的妹妹,你沒事擠那麽多藥膏做什麽
(不過其實是我自己弄到的 ==)
希望媽媽不會罵我吧
反正初一穿到現在
留點回憶的汙迹也許是好事

突然收到了一封信
一看到信,第一個想到是渼惠。
可是她今天沒來,不可能是她吧
然後就想到是君慧
因爲君慧經常叫我teddy
可是她應該不會寫信給我吧?

真的嚇到了~
對不起啊,我沒有想到你 ×=×

不過我高興的是
我的信竟然比恺莉的大
她輸了 :3

謝謝你的鼓勵
我會努力加油地做下去
盡自己最大的努力
saya boleh~

===========================


明天考車啊
希望自己能pass吧
我不想要多付一筆錢考試
最近把錢看得很重
呵呵

--------------------------------

走著圖文的部落格
其實我一直都很喜歡以圖片表達
可是沒有相機
想要買SE VIVAZ,等著跌價中
有什麽好手機推薦給我嗎?

感覺這次寫了很多人的名字。
如果你也要被寫的告訴我咯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