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息一天
明天又继续打仗了!!
明天的敌人是
英文和历史

两个都是很强劲的敌人
不过还是要尽力而为的啦..
不要轻易放弃
冲向前去
勇敢作战!!

我姐姐啊...
上个星期参加了
MYFM乐坛班霸的游戏单元
结果无端端地就进了一个歌唱比赛的决赛
很替她开心啊...

她是很喜欢唱歌的女生..
我也是受她的感染才喜欢上音乐的
真的要谢谢她啊..

她决定那天唱

~~=+爱上一个不回家的人+=~~

忘了写..其实那个比赛一定要唱专辑里面的歌曲
而里面的歌曲都是一些香港经典的老歌
(其实也不是很老)

我觉得她不适合唱这么高音的歌曲咯
因为她的声音不高
而且如果她坚持唱的话
可能会破音或音会飘等等现象

不过我又不敢告诉她
因为她对这首歌自信满满
看来她非这歌不唱

我曾叫她选别的歌曲
但没有说她的声音不适合唱这歌
但她不要
那我就没办法咯

希望她经过这次的比赛
能吸取舞台经验吧!!


♪比赛详情如下:♪

∟地点:金河广场 ∟
日期:18-11-2007
时间:(不太清楚,懂了再更新)
∟ ∟


希望大家都能甭场
来支持我姐姐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