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们听讲座会
题目是
~~马来西亚生态之美~~

发现原来马来西亚存在着许多的生物
都是些稀奇珍宝
我们都是
生在福中不知福!!

我是住在山腰的...
在我还未住进那花园时
那里只有我那边的排屋和半独立式和一些店屋
近年来
那里开发了许多
本来在外面有一大片树林的
现在也用来建屋子了

我的那花园(山)现在可说是全部用来开发了
只有少数的树绕着屋子和跑道罢了
听了那老爷爷的故事
我真的有冲动想要问首相的地址是什么?

你们知道在大马得到最多收入的是什么业吗??
答案是:
建筑业!!

建屋子需要用大量的木材
打樁啊..稳固屋子的梁啊..都要用到木
那又叫我们不要随便砍伐树木
不是自相矛盾吗??

我觉得建筑业可以用一些破旧的屋子来重建
当然富有历史价值的建筑物也要保存下来
再修补一下,发展旅游业
毕竟旅游业是"无烟窗工业"嘛..


===================~超美分割线~=====================


以下就说为什么我会酱鱼吧..
今天7~9节
我们合唱团会员就去音乐室练歌咯
当我们经过礼堂,要去音乐室时
有一大堆学警在列队
然后有2个老师
其中一个是爱班的国文老师,也是训导

我和朋友就在他们面前经过咯
然后那个训导就说
"走快一点啦,书包又没关"
我望后看
原来我的书包没有拉拉链

其实不是没有拉啦..
是因为我的其中一个拉链坏了(有2个)
结果我忘记,还拉
就那样书包没有关
还有,我的书包有违禁品
不懂她有没有看到

我回家后自己test一下
结果我看到那个东西啊...
死咯

最重要的是
后面那一大堆学警都听到了
好鱼啊..
如果没有认识的人那就还好
惨的就是竟然有我班的人
倍德啊...
还是坐我前面的tim!!!
好鱼啊!!!

还有放学后
我走路勾到石头差点跌倒
不懂有没有人看到我咧??
鱼啊!!!

今天好多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