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嘿。。。电脑中virus了
好可怜啊
幸好爸爸出州
所以偷偷用他的电脑来上网

一上网才发现到我已经很久没有写博客了
好想念这里
大家有没有想念我啊
应该没有吧
因为根本没有人来这里
没关系啦
有什么秘密或要发泄的就可以写在这里了
哈哈~

这一个星期都在忙着练歌和彩排
很累啊
而且晚上又起来“偷鸡”
所以阿。。。真的是累死了

今天没有上课的
不过我还是去学校彩排
几伟大??

突然那里的人告诉我今天彩排到8pm!!!
听了后真的吓死我!!
我当时的反应是多么的大
之后李慧慧老师说到6pm

最后我也没有留下来
因为交通不便
要自己搭车,而且又很晚了
自己一个人怕怕
还有穿着便服搭车比较贵
像我这种省钱的人当然不愿意拉

希望明天的演出不要遇到倒霉的事情
例如:跌倒,走音等等
加油拉~gambar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