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是最后一天的初三生活
觉得时间过得很快!
一下子
我就快要进入高一了

高一是一个完全新的
陌生的生活
现在我只能用紧张的,期待的心情来迎接它

其实我是希望在这假期可以出去打工
一方面可以吸取工作经验
另一方面可以得到金钱
真的是一举两得
是不是呢?

我承认我是一个现实的人拉。。。
不过金钱真的是很重要啊!!
有了它就可以买很多的东西
现在在这世界有什么东西是不需用到钱的呢?

不过呢。。。
因为读中华的人,家都是靠近kepong一带的
那里很远
所以没有人陪我一起去打工阿
所以就放弃这计划了

不要以为假期一定很轻松
我的假期可不是呢!
我还要出去帮忙爸妈做工
不过他们答应给我工钱了
之前我帮忙他们都没有给的
当然开心啦!!

其实我打算存钱明年去买berryz工房的专辑
他们明年11月就会出新的单曲
是15th!!
有人在KLCC的kinokuniya买了他们的专辑
不过却要RM123
很贵阿

明年我们去香港旅行
到时我会在那里买他们的专辑
因为香港的粉丝很多
而且那里离日本比较近
邮费应该没有酱贵吧??
这只是我的猜测罢了

嘿。。
说到钱
昨天我和朋友出去
结果回到家才发现钱不见了
好伤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