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实在是忙透了
每次都是迟一个星期才写的
其实也不是很忙啦
只是因为早上都不在家
晚上上一阵子的网又要让给姐姐了(我是多么的好人!!)


赢了MYFM的游戏单元
所以去郭静的签唱会
嘿..
这场签唱会
本人是觉得很失望啦

不是失望郭静(其实有一点啦)
而是失望MYFM啊..

觉得他们做事没有计划好的
就是临时这样,临时那样
赢了这游戏不是可以和郭静合照的咩?
我发觉
当那些工作人员叫她拍照时
她都虾眼..
就是说他们没有告诉她吧..

之前去过一次..
姐赢的侧田圣诞演唱会的庆功宴
本来我们想要侧田和我们合照的
结果MYFM的人赶我们走..
我们去那里只是要合照罢了..
都不给吗??
嘿..
这话题就结束吧
说说当时的情况..


=============================


签唱会5点在金河广场举行
我们4.30pm就到了
那里一个人也没有(坐的位子上)
只有几个人就在旁边站着
我们就想那么早不如上个厕所吧
所以我们就在厕所逗留了15分钟吧?

我们回去时
看到已经没有位子了
我们就立刻去登记
然后我就一个人傻傻站在贵宾席里面..
有点卖鱼的感觉..

5点多..她就出来了
唱了4首歌
不想忘记你,想个不停,麻雀,leave
当中也有玩游戏-唱歌
有一位歌迷一开始就拿着CD的歌词簿
好像已经知道有这游戏似的
她有被选到
不过被主持人说有心机..哈哈
她得到冠军..可以和郭静合照..几好!
除此而外,她也得到礼物

然后就是签名咯
我是第一个上去给她签名的
不过她没有和我握手..
和伤心啊..
合照的时候又是整大扎人一起
她站在位子上..
有些人站在她隔壁
有些站在桌子前
我是站在后面
结果前面的人顶着
没有拍到我..
而且那些刚刚有玩游戏的人也可以上台合照
真是太不公平了!

MYFM的人之前又说5个5个拍的..
现在又没有了..
骗人..

事后,我和我姐说(陪我去的是我姐)
下次有什么可以获得合照的
MYFM的游戏单元千万不要参加
因为不如你直接去现场参加他的游戏单元
然后就可以合照了啊..
为什么要花精神和时间+电话钱去拨电话呢?
我是不是好聪明咧??


不过这次的收获就是郭静真版亲笔签名CD一张
也不错啦..至少不用花钱吧..
下次补图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