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
最後一天了

結果
還那麽的倒霉
天啊~
我到底是怎麽了?
難道我真的是要去廟
拜拜

今天計劃好要和姐姐去看戲
因為我是GSC網站的會員
所以生日月可獲得免費票一張

去leisure mall..
有大眾書局
之前要買書忘記帶書單
結果沒有買到
這次記得帶了

在公司...
姐姐做名片name card
print了出來
我就幫忙割
結果我弄壞那機器
幸好最後也弄好了
在一個生活技能科拿甲的人 (給我自戀一下~人家真的很衰..)
弄不好也太沒面子了吧?

之後,
在放工的時候
姐姐突然問我有沒有帶身份證??
哎呀!
我忘記了...
為什麽她早又不說? ==
還好不是在那裏才發覺..

然後,
我去外面弄機器回來那個房間
不小心把門給關了
而那個門是壞的
裏面開不到
外面才開到
平時那個門是有一塊木頂著的
我當時多腳把牠踢走 ><

天啊~
我們被困在裏面了!!
現在全部人都放工了
沒人救我們~

幸好那個螺絲起子在房間裏面
姐姐不懂怎麽動動牠
就成功把門開了

哇...
為什麽我會這麽倒霉!!
我不要~
是不是犯太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