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開學的第一天

早上
很早起來
可是後來
爸爸突然說
他載我去上學..
我寶貴的睡眠時間
沒了~
早知道就睡遲些

到學校
才不過6.15am
雖然學校裏已有很多同學
可是
全部都不認識

開始找自己的班級
每年學校的教室都會改變
覺得這個製度很麻煩

找了很久
還是找不到我的教室
原來文科班都不在食堂大樓
我還上去好幾次
怕是自己看錯了

之後
遇到朋友-靜儀
才知道我們的班級在學生樓
就是和高三班級在一起
而那裏只有一班高一的班級..
那就是高一文忠

而其他的文科班級
都分得很散
全部都不是聚在一塊兒

而理科班級離我們更遠
我想我們都很難與去年的朋友碰面了

下課的時候
食堂擠滿人
已經處於飽和狀態
今年的初一共有18班
比去年多

去年食堂在下課時已經很擁擠
今年多了那麼多班
就更擠了
各個都好象三明治
夾在一起

我們的導師是男的
教我們數學(至少比去年那個好..--)

今天還沒正式上課
明天就正式了
3.10pm放學
苦日子又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