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沒有更新我的部落格了
其實最主要的原因是
我的電腦壞了

如果是普通的壞
我還可以自己重洗電腦
可是這次的實在太嚴重了

當我開主機後
銀幕還是黑色的
然後主機就會發出
咔咔聲
我想應該是裏面的零件出了點問題

我哥會修理電腦
可是這已經接近3個星期
他連檢查都沒有
只是說不得空
那幾天他沒有做工
請問他在家是幹什麽的?

高一文忠
是大家眼裏的第一班
老師們都會說這一句
"你們是第一班,所以我教書會比較快"
等等之類的話
第一班也是人嘛
聽了後
心裏當然會覺得有點壓力
可是也不能怎樣..

而且第一班的老師
會比較疼他們
這是我讀這班後發現的事情
蘇佩玲老師教了我3年
初一,初三,高一
今年她特別好
她要我們選擇一天來教我們的中楷或硬筆字
之前都是她定的
還有上她的課睡覺
她也沒有罵
我們講話
她也沒有罵
明顯變好了
難道就要那麽不公平的對待不同班級的學生嗎?

高一文忠
男生:18個
女生:44個
上次周會時
女生排到不懂去了哪裏
而男生只是那幾只小貓
感覺很好笑

這幾個星期
突然間有很多藝人發片了
很高興哦
可是由于電腦壞了的關系
還沒機會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