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概8pm
我就飛奔地跑去頒獎典禮地點

可是
人家人生地不熟
找了好久都找不到

我要去樓上
可是我找不到電梯或者扶梯
後來給我找到了
原來在一個中心裏面
真是隱密

不久
頒獎典禮就開始
主持的還是那2只
翠玲和阿叻
他們的默契十足
現場的氣氛經過他們推推撞撞
熱起來了

我們的座位雖然在那裏算是離舞台蠻遠的
可是我們還是看到他們的樣子
距離大概是看演唱會時的前20幾行那樣

我當時全程拿著相機
瘋狂地往狂殺鏡頭
相機也因爲如此
換了很多次電池
哈哈~

我覺得我們都很厲害
爲什麽這麽說呢
因爲當開始錄影時
觀衆們就會乖乖地坐在位子上
當廣告時間時
一些粉絲們就會高呼偶像的名字
就很熱鬧這樣
果然
在現場看的感覺與在電視機旁的感覺不同
平時這些類型的節目
我在家看時一定會睡著
也有可能是今年的比較好看吧..
制作單位增加了很多與之前不同的東西

黎姿的姑姑-黎宣(應該是這樣寫)
在頒獎的時候就有說
"這是我看過最精彩的頒獎典禮"
觀衆們聽了都鼓起掌

最感動的是
她竟然頒給自己的親戚
黎姿
可能是制作單元有心策劃的吧...

我的至愛男主角:郭晉安 演 丁常旺 (阿旺新傳)
我的至愛女主角:黎姿 演 ?? (火舞狂沙)

男主角已經知道肯定他拿的
有阿旺,
冠軍非他莫屬
而女主角呢
我則沒想過她會拿到
因爲有很多人支持佘詩曼
阿佘也不要太傷心了

忘記了
看完這節目後
我們還有在電梯前等明星哦
本來是不想等的
因爲我們沒有吃到晚餐
餓死了
不過難得
就等一下下咯~

不久
明星們一個接一個從旁邊的門走去電梯那裏
當然那邊有東西圍著
不讓我們進去的
看到好多明星哦
不過那些工作人員就玩
頂頂遊戲
一直頂著明星
不讓我們拍照
本地藝人也幫忙頂他們
那個電梯雖然很大
但是藝人+助理加起來那麽多人
一個電梯不可以容納那麽多人
所以bosco黃宗澤給留在外面了
現場氣氛HIGH到
還有謝天華是坐之前那輪電梯
可是他的臉好像有點不爽
是不是沒有他的粉絲叫他
所以才會這樣一來呢?

希望來年還有機會到現場
看這頒獎典禮
希望這頒獎典禮越做越出色
還有希望更多的藝人
可以到這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