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2.08
=12pm
到達機場

=2pm
飛機起飛

=6pm
到達澳門
一下機的感覺就是很..
不過只是雙手而已

可惜我們來不及搭早一點的船
沒票
沒辦法..
只能搭7pm的咯
在那裏傻傻地等1小時
本人在那裏睡著了 ^^

=7pm
坐船去香港
也需花1小時的時間
又只好繼續我的美容覺

=8pm
終于到達香港
搭計程車去賓館
天啊..
搭交通工具也把自己累垮了..

=8.30pm
到達賓館
賓館在旺角
剛好賓館樓下有賣串串
就買了幾條來吃
發覺全部串串的味道都是鹹鹹的..

把行李放進賓館
本來以爲賓館就是品流複雜的地方
好像看港劇那樣
有很多XX
想不到這間賓館很幹淨
裝修也很好
看了就有種家的感覺
沒有記錯的話
那間賓館應該叫
"龍威賓館"吧
聽說還拿過網絡旅客認爲最好的旅館

之後就去吃晚飯咯

=10pm
去一下女人街
不過很多都已經關門了

=11pm
回賓館休息
晚上有播"酒店風雲"
一邊看一邊睡覺
好像茨場街那樣
有很多人
也有很多檔口


由于時間已隔很久
無能一一告之
以下是本人去過的地方




=黃大仙廟
隔天就去廟裏拜拜
希望旅程順利愉快
好多人
煙熏到我流淚..



=中環
以前以爲這裏是很高貴high class的地方
原來不是
一從地鐵站出來
就看到很多外勞
而大部分都是印尼裔女外勞
一堆一堆圍在那裏聊天,賭博等..
這裏有如我們這裏的市中心
有很多高樓大廈



=赤柱
從中環坐巴士去..
巴士是雙層的
這裏很少..那裏卻很普遍呢!
一下車就很冷很冷
看到陳法拉&黃長興在做節目
有關情人節的






=淺水灣
坐巴士時中途經過..
海灘一個





=星光大道
沿海地帶
對岸有很多高樓大廈
晚上去,另有一番感覺
看見對岸有很多燈火
在行人道上有很多名人的手印
和4大天王的手印合照 ^^
感覺很奇怪..
爲什麽把手印放在那樣的地方
因爲雨水會侵蝕啊..




超有艺术的照片

=蘭貴坊
港劇時常出現的場景
在中環站出來
走幾分鍾就到了
無特別..有很多pub
我去的時候很少人


=廟街
類似女人街..

=銅鑼灣
被人稱爲時尚區
有好多名牌店哦
香港人個個都好有錢
最低月薪至少 HK9000
這裏大約 RM4500
台幣大約 45000
可能只有我們這裏的薪金少吧..




=東涌的大佛
最後的一站
坐地鐵去那裏大概需要45分鍾
在大嶼山..超冷的..




=迪士尼樂園
好大..
有分5區
玩了很多東西
可惜的是
玩了一次過山車
就頭暈影響整個旅程了
對不起...大家
幸好最後吐了,舒服了
可以看到煙花再回去



阿诗拉小提琴的地方

阿郎和阿诗碰面差身而过的扶梯
=郎豪坊
其實這只是一個百貨商場
沒有什麽特別
爲什麽我會寫呢?
原因是
這是"天幕下的戀人"的拍攝地點
劇中這商場很大很高貴
實際上卻蠻小的
去到香港後一直尋找
結果發現它近在眼前(在旺角)
這可是我自己問當地人的哦..
原來自己還蠻大膽的哦~



=澳門
原來澳門的賭場有很多
以前還以爲只有一個
去了威尼斯戀人的賭場..
很大很多人
裝修超華麗的
總之就好像去到別的國家..





這次的旅行
9.2.08 ~ 14.2.08
自行旅遊
過得很充實啊
每天都坐地鐵
然後就走來走去
雙腳還蠻累的..

我在香港的戲院看過戲哦
就是在KFC旁邊的戲院
港劇經常有的
在女人街而已
看"長江七號"..
在爸爸死的那一刻,我哭了
哭到停不下來
那裏的戲院好大好舒服
雖然我的位子是在最旁邊
可是卻不會看到頸痛或頭暈什麽的
如果你要我在那裏住一天
我也會說我願意
在去戲院時看到有人cos死亡筆記的L哦..
超像的

最值得推薦的是
香港的糖水好好吃啊
還有那邊的雲饨啊..
好大一顆

最開心的是
我買了berryz工房的專輯啊
4th專輯愛のなんちゃら指數
雖然是蠻久的(大概11月發行的)
可是卻超開心的哦
價錢是HK128
這裏大概 RM64 那樣
很值得耶
我的朋友在kinokuniya買要RM125+咧..
還有買了朋友的禮物
如果她有看我的部落格
就知道我買什麽給她了
知道她一定沒有看的..

最遺憾的是
沒有去到願望樹
沒有到元郎買到老婆餅
沒有去到蠟像館
沒有去到山頂

希望有機會的話
可以和朋友一起去那邊玩哦~

其他的照片可看:
http://www.pixnet.net/album/yumino/135977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