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統一平測結束了
就是假期了

超開心的
可是考試其間
本人卻沒有很努力地在溫習哦~

說是沒有讀
也不是啦..
只不過是拿著書的時候睡著

最近都睡不著
可是自從考試來了
我拿著書就可以睡著咧
原來書本是我的
安眠藥

當然成績也不是很理想
英文: 30.5/40
華文: 75/100
曆國: 31/40

還沒有派完啦..

不過如果是以前的班級
我考獲這些分數
或許我還覺得還好
可是
如今在這班
嘿..
自己有如一顆芝麻

英文和曆國好像有人滿分
華文最高92!
而大家的平均分數在70~80+
以前的班是不會發生的..
這一班是多麽的恐怖啊..

覺得有點
我在襯托他們的好的感覺

隨便啦..
反正
明年也會跌班的啦..
自己盡力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