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星期
我都在學校練扯鈴

原本是訂在今天考試的
不過不知道爲什麽
主席突然說分2次來考
我覺得應該是職位團還沒准備好,所以延遲
而我那組抽到最後的號碼
所以就要等下個星期

這個星期裏
我像是在扯鈴速成班
每天放學後就去練扯鈴
雖然有進步
可是還是很差
有時候覺得自己是老鼠屎
拖累整個隊伍
甚...甚至還哭了呢

我也不懂爲什麽會哭?
就覺得自己好像很失敗
什麽東西都做不好
上下運鈴練了好久
都是有錯誤

而其他簡單的招式
雖然都會,可是都會有暇疵..

今天看了5隊的表演
感覺都不錯
可是有些人卻責怪自己表現得很差
我卻不那麽覺得
因爲...我一定比他們還要差

我的朋友在考試中
緊張到忘記了後面的招式
結果整對傻眼
連主席都說"我沒有眼睛看"
可是我覺得不錯啊..
第一次已經很好了
你們也不要再責怪自己啦..

下個星期就是考試了
好怕啊...
我不想拖累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min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